当前栏目:

兼职教授招募

为进一步培养浙江师范大学MBA研究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增强浙江师范大学MBA研究生运用管理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管理问题的执行能力。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长期聘请一批了解且致力于MBA教育,具有较高学历和国内外著名商学院背景,同时具有丰富实务经验的兼职教授。

企业导师招募
  为进一步培养浙江师范大学MBA研究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增强浙江师范大学MBA研究生运用管理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管理问题的执行能力。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长期聘请一批具有强烈的创新创业精神和丰富管理经验的企业家、高级职业经理人担任浙江师范大学MBA研究生企业导师。

  成为浙江师范大学MBA企业导师,可优先参加浙江师范大学组织的各项学术活动,所在单位可优先获得浙江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在咨询服务、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方面的支持。同时,企业导师及所在单位可优先获得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举办的大型活动的冠名权。

  我们诚挚地邀请有志于从事MBA教育事业、对MBA教育事业有深刻认识,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精英加盟。在创造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优质品牌的同时,更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创造新高峰!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E-mail至:mba@zjnu. cn

MBA教育中心:0579-82298307 | 招生办: 0579-82298307
本站(mba.zjnu.edu.cn)为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唯一官方网站,其他网站的任何承诺本中心不予负责。
CopyRight 2016 © 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