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云教授出席《创新创业管理》课程研讨会

时间:2022-06-02浏览:135设置


2022528-29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全国MBA教指委创新创业协同促进中心承办的首届全国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管理》核心课程师资研讨会顺利举行。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来自全国170余所MBA培养院校的300余名教师参与。

研讨会由蔡莉、赵曙明、魏江、张玉利、邬爱其、田莉、苏敬勤等教授专家分别就创新创业管理相关的理论与实践教学等主题分享主题报告,并就“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以及MBA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和问题”组织了分组讨论、汇报展示等互动环节。

我校MBA教育中心林云教授参加了本次师资研讨会,并进行小组交流,介绍了浙师大MBA的基本情况,并就创新创业管理的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与考核等与各校同行专家进行交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MBA教育中心:0579-82298307 | 招生办: 0579-82298307
本站(mba.zjnu.edu.cn)为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唯一官方网站,其他网站的任何承诺本中心不予负责。
CopyRight 2016 © 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