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 我班夺得第一届“迎春杯”篮球赛男子亚军、女子季军

时间:2022-05-31浏览:151设置


由我院主办的第一届“迎春杯”篮球系列赛于521日上午830分在启明球场举行本次比赛赛制为淘汰赛win or go home,赛场争夺异常激烈。


第一场比赛,我班男子组就碰到了拥有三个院队成员的明星队18级联队。比赛一开始,18级联队就以精准的三分、主场的优势,一度将比分拉开,并以3分之差领先进入下半场。在半场休息时,我班队员对上半场形势进行了分析总结,在进攻端加强突破的同时对7号傅裕进行重点盯防,一盯四联。下半场开始,我班就依靠出色的执行力、战术素养,互相配合,很快就扭转了场上的局势,以1610反超对手6分,18级联队被迫叫出暂停,作为种子队,18级联队很明显已经乱了阵脚。暂停过后,我班稳扎稳打,把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拿到了第一场胜利。


第二场比赛,是面对第一轮轮空,身体素质以及体力都碾压我班的留学生队。上半场我班依靠6号伊晔敏精准的三分,14号严剑锋的防守反击牢牢地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下半场风云突变,留学生队依靠身高体重优势频繁攻打篮下,比分一点点被迫近,我班队员在激烈的对抗下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两分钟,我班叫下了最后一次暂停,此时比分来到了1712。暂停结束,面对来势汹汹的留学生,我班拼死防守,抵住了留学生队一次又一次的攻击,最终赢下比赛成功晋级冠军争夺战。


最后一场,也是最为惨烈的一场比赛,我班由于连续鏖战,大家的体能来到了一个极限。赛前我班依据情况调整赛前战略,尽量拖阵地,把比赛节奏放慢,避免与对方打快消耗体力,并且我们也迎来了强力队友何院长,为我们即将体力崩溃的边缘雪中送炭。比赛一开始,19级联队依靠11号蛮牛冲撞不断的攻击我班内线,我班也依靠何院长的凶悍防守以及精准两分紧咬比分,以44的惨烈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易边再战面对体力更加充沛的年轻人,我班并不畏惧气馁,而是越挫越勇,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反攻,每分必争,以致精彩连连令大家高呼呐喊。随着我班最后一颗三分不进,裁判吹响了终场的哨声,比分定格在了1614,我班憾负对手。



另一边我班女篮由管晏婷、王荔、胡晓华组成,尽管女篮队员在技术上存在弱势,但她们毫不畏惧,在赛场上你争我赶,不放弃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最终经过两场激烈的角逐,依靠顽强的拼搏精神为大家奉献了无数激情的瞬间。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我班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班级之间的友谊,这次比赛也真正展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2021MBA班级风采。


精彩瞬间

严剑峰急停跳投

季少游大帽


伊晔敏稳定军心的三分

何院长强势两分打进

严剑峰以一敌三

黄乐骁快速推进

吕杨杰中投两分

孙斌奋力一防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MBA教育中心:0579-82298307 | 招生办: 0579-82298307
本站(mba.zjnu.edu.cn)为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唯一官方网站,其他网站的任何承诺本中心不予负责。
CopyRight 2016 © 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