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答辩相关事项通知

时间:2021-11-29浏览:685设置

各位MBA研究生: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21年(下)MBA硕士研究生答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MBA答辩时间:20211211日(周六)上午8:30开始,(答辩当天请按时到场,提前将PPT拷入电脑,等所有人答辩结束公布答辩结果。答辩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答辩地点与分组安排:答辩前一周网上公布
二、答辩前后须上交材料(准备材料时请仔细阅读附件)

 1、按研究生院要求打印的学位论文MBA本。打印要求见附件,装订用线装或者胶装;

2、《硕士学位申请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

  提示:输入文字的时候请不要破坏原有表格,不要增加表格页面,里面的“说明”也需要打印进去;学位申请表统一以A4纸页面排版,普通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装订形式类似于《培养手册》,留空白页(正好两张A3纸)。

        3、《答辩审批表》(见附件5(请自行下载评阅意见书,盲审结束后系统关闭将无法下载。)评阅意见汇总将专家意见进行概括,字数恰当。


4、《培养手册》(一式两份,涉及导师及专家签字的必须完成)(培养手册没有填写完整将原件退回重写,如耽误毕业后果自负!)

5、双面正反打印三位(或者四位)专家论文评阅意见书各六份。(在每份的评阅意见书左上角用铅笔写上学号、姓名)

6、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要求见http://yjsb.zjnu.edu.cn/2021/0415/c4739a355989/page.psp)

7、材料1、2、4上交截止日期:2021128,3上交截止日期:2021年12月6日上午9:00;材料5、6上交截止时间2021年1222日;逾期不交材料者视为放弃本次答辩。

8、注意事项:

1答辩之前须将学费全部交清,否则不予参加答辩。欠费已交者答辩时需带上银行缴费凭证。

2)上述材料必须填写完整后上交学院,否则一律原件退回。

3)纸质材料邮寄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27-116谢老师(收),邮编321004,电话0579-82298307建议使用顺丰快递,以便工作人员收取。

9、上交材料:

1MBA论文6本(完整版) (学生、导师信息隐去)(128日)

2)学位申请表2份(128日)

3)答辩审批表1张(126日 上午9:00)

4) 论文评阅意见书各六份(128日)

5《培养手册》2本(12月22日)

6毕业生登记表(1222日)

7答辩PPT(现场拷贝)

毕业材料各种样表.rar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MBA教育中心:0579-82298307 | 招生办: 0579-82298307
本站(mba.zjnu.edu.cn)为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唯一官方网站,其他网站的任何承诺本中心不予负责。
CopyRight 2016 © 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