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郑小勇参加2021年度全国师范类院校管理学院院长工作交流会议

时间:2021-06-28浏览:430设置



622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MBA教指委”)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1年度全国师范类院校管理学院院长工作交流会议在石家庄顺利召开。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伊志宏,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戴建兵、副校长郑振锋,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出席本次会议。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郑小勇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最后由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作会议总结。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戴建兵致辞

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伊志宏致辞




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作会议总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国开展MBA教育30周年。本次会议梳理了师范类院校MBA教育的办学成果。与会嘉宾结合数字时代背景,就新商科的发展趋势、师范类院校人文底蕴与教育特色的融合、立德树人与课程思政的探索创新进行了主题分享。会上,郑小勇以《浙江师范大学MBA“三合”培养之路的探索》为题做了交流发言。向与会领导和嘉宾汇报了我校MBA生源、师资及教学的国际化与本土化融合发展之路的探索;优势学科、特色学科及人文底蕴的跨学院整合之路的探索;建立“双导师”制度和“多元化”基地,实现校内培养与企业锻炼充分结合之路的探索等。

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在全国MBA教指委的指导下,不断地向办学经验丰富的MBA培养院校学习,积极努力地探索并打造自身的特色发展之路。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MBA教育中心:0579-82298307 | 招生办: 0579-82298307
本站(mba.zjnu.edu.cn)为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唯一官方网站,其他网站的任何承诺本中心不予负责。
CopyRight 2016 © 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