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MBA学员的“白色森林-生日小镇”研学之旅

时间:2021-05-21浏览:438设置



  

深入企业调研,到企业实践中去学习是MBA学生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2021516日,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王水嫩教授带领2019MBA学员前往“白色森林-生日小镇”开展了“企业文化”的调研学习活动。

此次调研学习中,总经理王平热情接待了学员们的到访。调研的重点内容是深入了解“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应如何做到主次分明、把握全局的文化内涵。王总对企业文化建设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内容精炼,概括到位且极具启发性。随后,学员们在王总的带领下参观了360°面包透明工厂和数字化车间,还特地为学员们深入地解释了企业的“家”文化,学员们在完成上午的实践学习之后,真正体会到什么是食品安全和企业文化,并且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思考。

浙师大MBA学员、王水娕教授与总经理王平合影留恋


王总为学员们讲解“山山家”烘焙食品安全之路

王总为学员们讲解企业的360°透明面包工厂


企业文化展示


一天的企业学习之行在紧凑的安排下,紧张而欢快地结束了。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企业学习之行长见识、开思路。并期待着下一次的企业学习之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MBA教育中心:0579-82298307 | 招生办: 0579-82298307
本站(mba.zjnu.edu.cn)为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唯一官方网站,其他网站的任何承诺本中心不予负责。
CopyRight 2016 © 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