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控股公司来我院举行留学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04-23浏览:322设置

传音控股公司来我院举行留学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419日下午,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一行3人莅临我院,举行留学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于经理对传音控股集团的企业理念、发展目标和人才需求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帮助留学生深入理解传音文化和运营模式。

 我院在校的二十多名毕业班留学生参加线下见面会,受疫情影响滞留本国的留学生则通过钉钉平台在线上参加互动。


 问答环节中,现场与线上参会的留学生积极询问相关岗位需求、公司发展规划等问题,于经理均做出详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传音控股公司深耕全球新兴市场多年,旗下拥有TECNOInfinix等多项知名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全球,覆盖70多个国家和地区,曾获“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财富》中国500强”等荣誉。当前,传音控股公司致力于挖掘非洲管理人才,实现当地市场本土化管理。


 近年来,我院大力推行国际化办学,留学生人数逐年增加,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目前在读的本、硕、博留学生近500名,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学院开展校政企业协同培养,为莱索托和博茨瓦纳政府各举办一期“达之路”IMBA班;举办2届中南青年创新创业论坛,成立中南大学生创业教育联盟。我院留学生在全国和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上共获金银铜奖共7项。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MBA教育中心:0579-82298307 | 招生办: 0579-82298307
本站(mba.zjnu.edu.cn)为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唯一官方网站,其他网站的任何承诺本中心不予负责。
CopyRight 2016 © 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