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守红

时间:2016-12-06浏览:1574设置

男,1966.9出生,博士,教授,中共党员。华东师范大学博士毕业,西南财经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出站。2004年晋升教授职称。2005- 2006年由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到加拿大多伦多约克大学从事一年访问研究,并先后到美国迈阿密大学、纽约州立大学、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等多所高校进行短期学术交流,曾在中共中央党校高校骨干教师研修班学习。现任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区域经济学学科带头人,区域经济学硕士点负责人。担任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专家、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专家、华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等。近年来主要从事区域经济、企业管理、国际贸易研究,主持和参加完成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20多项以及地方政府和企业委托的研究课题30项。获得市级科研成果奖8,指导的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科技创新大赛等奖励。在国家级和省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CSSCI期刊50篇。在科学出版社、中央编译出版社、中国财富出版社等出版个人学术专著6部。担任区域经济、企业管理、国际贸易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以及MBA、工程硕士导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MBA教育中心:0579-82298307 | 招生办: 0579-82298307
本站(mba.zjnu.edu.cn)为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唯一官方网站,其他网站的任何承诺本中心不予负责。
CopyRight 2016 © 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