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水嫩

时间:2016-12-06浏览:1677设置

性别: 

出生年月:1968.1

职称: 教授

学历/学位:  硕士

毕业学校: 浙江师范大学

学科专业:管理学

Email:1033041103@qq.com wsn@zjnu.cn     

研究方向: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绩效管理

个人简历:1989年本科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执教《企业文化理论与实务》、《人力资源管理案例分析》、《组织行为学》、《企业伦理学》、《劳动经济学》等多门课程,主持浙江师范大学精品课程《企业文化》。2001年取得法学硕士学位;2007年入选浙江省“151人才”(第三层次); 2010-2011年访学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科研情况:先后主持完成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浙江省社科联项目、浙江省社会科学联合会社科普及重点项目、浙江省教育厅项目等社科研究课题7项;主持完成和在研政府、企业委托课题十余项;参与国家级研究课题1项、省级研究课题8项;在国家一级刊物、CSSCI期刊等公开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三十多篇;主编教材《企业文化理论与实务》(北京大学出版社),参编教材《管理学原理》(科学出版社)。 

企业实践经验:先后被聘为浙江省、河南省、云南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兼任宁波市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企业导入辅导专家、金华市民营企业咨询服务中心特聘专家、金华市市场营销协会培训顾问。曾为昊华骏化集团、顺达集团、高峰集团、正方集团等十余家企业提供企业文化与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咨询。为几十家企业进行了管理成熟度评审,如宁波方太、华峰氨纶、浙江中控、云南云维股份、曲靖烟草、河南天冠集团、双汇集团、森源集团、昊华骏化集团、巨化集团、双箭股份、巨石集团、浪沙袜业、嘉兴电力、禾欣股份、梦娜袜业、中国步阳、王力门业、双童吸管、康恩贝等,积累了深厚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和丰富的企业管理案例素材。给金华市委宣传部、工商局、电力公司、工商银行、中国联通、尖峰集团等上百家单位提供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

对学生的要求:好学上进,善于沟通。在MBA求学期间,注重管理思维的培养、系统知识的学习和人脉关系的搭建。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MBA教育中心:0579-82298307 | 招生办: 0579-82298307
本站(mba.zjnu.edu.cn)为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唯一官方网站,其他网站的任何承诺本中心不予负责。
CopyRight 2016 © 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