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洪斌

时间:2016-12-06浏览:841设置

姓名:应洪斌

性别:

出生年月:19805

职称:副教授

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毕业学校: 浙江大学

学科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

Emailyhb@zjnu.cn

研究方向: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运营战略、技术创新管理

个人简历:

应洪斌,2011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熟悉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等领域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先后承担了《生产运作管理》、《工作分析》、《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等多门本科生、研究生及国际MBA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过程注重逻辑思维的开发与形成。

科研情况: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参与国家及省部级项目多项;发表一级、核心及国际会议论文十余篇,完成译著一部。

企业实践经验:曾任宁波港集团、富阳电建集团等企业管理咨询顾问,参与信息化规划、战略规划、人力资源规划等管理咨询项目。

对学生的要求:勤于思考,追求知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MBA教育中心:0579-82298307 | 招生办: 0579-82298307
本站(mba.zjnu.edu.cn)为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唯一官方网站,其他网站的任何承诺本中心不予负责。
CopyRight 2016 © 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 后台管理